翰墨赞盛世 丹青颂党恩——中国佛教书画邀请展开幕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8日 11:12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8日 11:12
正在加载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韩丹) 佛教是中华传统文化三大主干之一。书法与国画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之瑰宝。9月25日,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翰墨赞盛世 丹青颂党恩——中国佛教书画邀请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以“翰墨赞盛世,丹青颂党恩”为主题,汇聚了我国现当代佛教界高僧大德和书画艺术界名家的众多佳作,用书法和国画等中华传统艺术形式、用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文化作为表达方式,抒发、承载和传递全国佛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讴歌伟大新时代,赞颂美好新生活,赞叹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反映新时代佛教健康传承新风貌,展现佛教中国化新气象,表达全国佛教界对中国共产党饮水思源的知恩报恩之心,激发和增强佛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在佛教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