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在京举行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8:06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8:06
正在加载

4月12日,“中国当代名家书画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在北京举行。本次书画展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和中国水墨画院支持,当代艺术品牌“艺联万家”执行。

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张之铸先生为本次活动题词——“当代名家书画进万家”,活动现场,与会专家与获奖书画家共同为这幅题词揭幕。同时,与会嘉宾们还为清华美院教授朱曜奎亲笔题写的“艺联万家”品牌牌匾进行了揭幕。

揭幕仪式后,王邦华、刘钊、张之铸、马英民四位嘉宾为获奖书画艺术家宋兆钦、李素华(女)、满新建、胡生旺、周永辉、郝东红、张国栋、郭彦斌、唐子垚、李立朝、蒋德文、文春梅(女)、黄瑞、郭晓柯、蒋平等十余位书画家颁发了奖杯以及获奖证书。

中国《收藏》杂志原主编、首届艺联万家精品书画展评委会主任李毅民表示,本次获奖的书画艺术家是在全国两百余位书画家中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也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山水、花鸟、人物,写意、工笔等诸多门类;各位书画家也表示,今后要努力创作出更多高品质的、老百姓喜爱的书画精品,以惠民的方式奉献给大众,以书画作品为载体,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书画艺术。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