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清音——王树清书画展在东营举行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27日 18:08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27日 18:08
正在加载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5月27日,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玉树清音——当代实力派画家王树清书画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国家一级美术师王树清携带近80幅作品来到东营,旨在通过自己多年来的优秀作品展示和东营的广大书画家来一次近距离、面对面的艺术交流,感受不同地域的文化魅力。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王树清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的山水画传达出一种雄浑朴拙、苍润、古雅的气息,既有北派的刚猛、豪放,又不乏南派山水的舒展、空灵;既有枯笔飞白的刚劲,又有水墨交融的滋润;既有泼墨挥洒的磅礴厚重,又有细线勾勒的清秀灵动。王树清的山水画尤其注重笔墨,以意写景,虚实相生,把山的空灵、神秘、悠扬、气韵以及流动美表现得非常突出。他的作品是在传统的基础上,从笔墨、布局结构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和创新。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6日。

展览作品欣赏: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